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全市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实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9-07  15:51:3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9月6日,我市召开全市稳定经济运行一揽子政策落实工作调度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态度鲜明、行动迅速、措施务实、成效明显,但仍需进一步改进提升。要坚决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继续对政策落实情况再梳理、再完善、再推进,确保国家政策在我市落实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王伟强调,抢抓政策机遇要“快”,抓紧研究制定配套实施细则,对标基础设施、基础产业、重点民生等国家重点支持领域,加快跑办,争取政策、资金支持,加快实施一批投资规模大、带动性强的项目,尽快形成更多实物工作量。推进政策落地要“准”,继续加强对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的宣传,“精准滴灌”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把中央政策措施落实到具体项目、市场主体和民生保障上,扎实做好经济运行、产业发展、外资外贸、就业服务、安全生产等各项工作。优化营商环境要“实”,切实优化开办企业、政务服务、办税缴费、不动产登记等工作流程,全力巩固“三最”审批环境,努力形成产业发展配套优势,强化资金、用地、人才、能源等要素保障,把政策“含金量”转化为企业获得感。加强督导督查要“严”,协调解决具体问题,及时通报、督促落实,确保政策直达快享、应享尽享。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