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启动促进汽车消费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13  15:40:3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我市自9月10日正式启动促进汽车消费系列活动。此次活动,对桃城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区域内限上汽车经销商销售的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进行补贴。以新车成交价格计算,消费者每购1辆10万元以下的新车,补贴1000元;每购1辆10(含)至20万元的新车,补贴3000元;每购1辆20(含)万元以上的新车,补贴5000元。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0元。本次活动由省商务厅统一安排汽车惠民促消费资金,统一促消费政策、统一活动时间、统一补贴标准。我市将开展新车促销、以旧换新、汽车下乡、新能源车推广等系列活动,支持汽车经销企业广泛宣传、烘托氛围、让利销售,满足广大消费者的购车需求,让消费者获得更多实惠。活动将持续到10月15日,奖补金额有限,补完为止。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