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启动“促消费 惠民生”欢聚金秋活动

发布日期:2022-08-26  09:43:0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8月26日至31日,衡水市将启动“促消费 惠民生”欢聚金秋专题活动。据悉,本次活动由衡水市政府统筹桃城区、衡水高新区、滨湖新区,安排促消费专项资金840万元,聚焦限上重点行业、重点企业开展促消费活动,为全体市民带来更多实惠。

  桃城区开展家电、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其中,家电消费促进活动,采取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补贴,消费者可通过“建行生活”平台领取“满奖消费券”,到科润电器、爱特购物中心购买家电产品。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对区域内3家限上车企销售的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通过发放消费券、赠送加油卡方式进行奖补。根据汽车销售价格(不含税金),10万元以下车型、10万元(含)-20万元车型、20万元以上车型,可在“建行生活”平台,分别领取价值1000元、3000元、5000元汽车消费券套盒,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分别增加500元汽车消费套盒额度。每个消费券套盒包含吉美、爱特、信誉楼、合鲜谷、信发5家限上企业商超购物券,中石油、中石化加油券,消费者可根据需求领取。

  衡水高新区开展商超、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其中:商超消费促进活动,采取发放消费券方式进行补贴。活动承办企业通过金融系统平台发放“满减消费券”,总计补贴100万元,先到先得,发完为止。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对区域内50家限上车企销售的7座(含)以下家用轿车(含非营运皮卡),采取消费者先购买再申请的方式进行补贴,消费券通过银联云闪付APP发放及核销。根据汽车销售价格(不含税金),分别对10万元以下车型、10万元(含)-20万元车型、20万元以上车型补贴1000元、3000元、5000元。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再分别增加500元。

  滨湖新区开展汽车消费促进活动,对区域内5家销售公司销售的车辆,采取消费者先购买再申请的方式进行补贴,消费券通过第三方平台发放及核销。根据汽车销售价格(不含税金),分别对10万元以下车型、10万元(含)-20万元车型、20万元以上车型补贴1000元、3000元、5000元。汽车以旧换新,在新车补贴标准基础上再分别增加500元。

  据介绍,此次活动旨在推进全省稳定经济运行“1+20”一揽子政策措施及配套政策,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全面提升消费市场服务质量,营造促消费氛围,释放消费潜力,促进消费升级,拉动消费增长,促进该市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