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商务局召开上半年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7-04  09:09: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7月1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上半年商务经济运行调度会,总结分析上半年商务经济运行情况,研究部署近期重点工作。市商务局局长王洪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发改(商务)局、衡水高新区招商合作局、滨湖新区经发局汇报了外贸进出口、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等商务经济指标预计完成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谋划。

王洪军强调,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树牢底线思维,全力以赴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一是要加强监测调度,加大商务经济运行的监测力度和频次,加强研判分析。充分发挥“周通报、月调度”作用,全面压实责任,增强发展动力,确保完成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政策举措,积极推动省、市稳经济一揽子措施及配套政策在商务领域落地落细。注重市县两级联动,形成全面落实合力,确保商务发展态势稳步向好。三是要抓好重点工作,深入开展“促销费、惠民生”系列活动,加大商贸企业上限入统培育力度,抓好指导培育,持续优化限上企业结构,推动商贸消费全面复苏。积极争取上级外贸发展专项奖励资金精准施策帮扶外贸企业应对困难挑战,重点推动“外贸数字化营销平台”建设,帮助企业抢订单拓市场。重视部口径利用外资工作,提前部署,主动谋划,不断提高外资服务水平,全力做好外资招引、抓实项目落地

杨云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对各县市区商务经济运行工作讲了具体意见,局相关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工作情况并提出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