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举行2022年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14:50:35 来源:衡水新闻网 浏览次数: 字体:[ ]

6月24日,衡水市举行2022年投资环境网络推介会暨重点项目云签约仪式。推介会现场,桃城区中援救援基地项目、枣强县CNG高压调压撬项目、深州市农业农村废弃物综合利用项目等37个重点项目进行了集中签约,总投资195.6亿元,拟引进资金140.9亿元。

此次推介会和项目签约仪式采用“主会场+分会场视频连线”的网络视频形式举办,来自京津、长三角、珠三角地区重点知名企业代表共计240余人在线上参加会议,共谋发展大计。同时,衡水市相关部门就衡水市“9+5”特色产业集群、投资环境向参会企业进行了推介说明,并精心挑选了100项重点经济技术合作项目和100项利用外资重点招商项目在会上进行了发布,涵盖了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经济、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