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召开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暨3月份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擂台赛电视电话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09:43:3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下午,衡水市政府召开全市经济运行情况汇报会暨3月份省级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擂台赛,分析当前经济运行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衡水市市长董晓航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王伟、彭晓明出席会议并讲了意见。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全市经济保持稳中有进良好态势,但仍存在一些困难和挑战。各级各部门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坚决贯彻省、市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扎实工作,确保实现一季度良好开局,为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要求,要紧盯目标抓重点、补短板,抢抓当前生产建设黄金期,力促项目早开工、快建设,全力扩大有效投资。要着力稳定工业运行,强化重点产业、重点企业监测分析、调度帮扶,加大小升规工作力度,推动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强化开发区项目建设承载地、实体经济主战场意识,加大招商力度,创新招商方式,力争引进一批大项目、好项目,持续增强发展后劲。要坚持改革创新,用好推动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三十条、招商引资优惠政策二十条等措施,深化人事和薪酬制度等改革,不断营造大抓开发区、推动大发展的浓厚氛围。



会议强调,要严守底线,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统筹做好安全生产、生态环保、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扎实开展“三统筹三扩大四创建”和“大学习、大调研、大创新、大提升”活动,以能力作风大提升带动发展成效大提升。



会上,各县市区汇报了主要经济指标及省级开发区工作情况,市发改、财政、工信、商务等部门结合实际提出了工作建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