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家政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家政服务员与整理收纳标准化研讨会成 功 举 办

发布日期:2022-11-09  11:03:2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月31日下午,由衡水市商务局、河北省人才服务中心、中国华北家庭服务业人力资源市场、衡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主办,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衡水市家政行业协会联合承办的“衡水市家政高质量发展论坛”在衡水保成创业园成功举办。

自2019年被国家发改委、商务部等五部委确定为家政提质扩容“领跑者”试点城市以来,在市领导的高度重视、精心部署和强力推进下,在各成员部门充分发挥自身职能作用,通力合作、协调联动下,我市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工作得到稳步推进,并取得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推进家政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重要决策部署,解决家政服务有效供给不足、行业发展不规范、群众满意度不高突出问题,“衡水市家政高质量发展论坛”的举办势在必行。

衡水市人才交流服务中心主任陈强,衡水市商务局市场科科长刘晓东出席论坛并发表讲话。

衡水市家政行业协会会长尤冬冬、河北省家政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黄伟、中国家庭服务业协会理事沈明奎、邯郸市家庭服务业协会会长宋新、秦皇岛市家政协会会长瞿国红、邦诚士家政共享平台创始人李起飞以及家政天下创始人贺谊波分别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会。

论坛通过解读家政政策、分析家政行业痛点、分享“互联网+家政”、诚信服务体系建设、优秀企业家政服务经验做法等,进一步拓宽了大家的视野、思维,必将对提升业者政策水平、业务素质、思想素养,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厅安排部署,推动我市家政行业高质量发展起到积极作用。参与论坛的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论坛专家的分享,从更宏观的角度了解了我市家政行业的发展情况及有关部门的政策部署,让他们对家政行业及个人职业的发展充满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