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省商务厅组团参加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

发布日期:2022-10-08  11:26:0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于9月16-19日在南宁成功举办。本届东博会,河北省组织39家河北企业亮相东博会,参展展品达500余种,主要涉及装备制造、绿色能源、绿色农业、纺织服装等行业。东博会期间,河北举办了共享新“冀”遇—河北重点产业和项目推介会、“市长来招商”—河北县域招商项目发布会两场宣介活动,省商务厅陈彦报副厅长出席并致辞。河北自贸试验区正定片区和大兴机场片区廊坊区域、石家庄经济技术开发区、曹妃甸综合保税区以及唐山市、张家口市、秦皇岛市、廊坊市相关负责人现场推介了各自投资发展环境和招商引资重点项目。两场宣介活动共签约项目14个,其中建设项目6个、销售合同7个、战略框架协议1个,签约总金额92.68亿元人民币。

本届东博会,河北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B01馆搭建了以“共享新‘冀’遇  投资正当时”为主题的河北省综合形象展区。展区借助VR、人工智能等科技手段,通过城市宣传片、产品展示、现场演示、互动体验等沉浸式、交互式、场景式体验模式,宣传河北新形象,推介地市重点项目,展示以岭药业、华北制药、英利集团、企美实业、合事服装等河北企业名优产品,让参观者多角度、多维度感知投资河北的新机遇。

另外,本届东博会河北代表团还举办了“逛东博 瞰河北”线上直播推广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