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商务局对政协衡水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第080号提案的答复

发布日期:2022-10-18  09:18: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是否同意公开:

 

   B  类)

 

                                                              

                           衡商建提字[2022]第11

 

政协衡水市第届委员会

次会议第080提案答复

 

宁学亮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关于深化衡水市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加快数字产业化、产业数字化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发展电子商务是创造新投资与新需求的催化剂,是创新创业的新契机,对此,我局将与有关部门共同努力,从以下几个方面加强协调工作,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发展。

一、大力开展电商人才培训,尤其是直播电商人才培训积极组织各县市区电商负责人、电商企业、新型经营主体和致富带头人参加网络直播培训,帮助我市企业在新形势下培养电商全面运营人才,提高企业对直播电商的认识、操作能力和应用能力,同时倡导各平台要不断改进规则,明确平台、商家与主播之间的责任划分

二、充分发挥现有省级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及示范企业的模范带头作用

完善电子商务示范基地及企业的相关配套服务机能,发挥现有电商平台作用,积极引导传统制造业和贸易企业与平台合作,引进快手、抖音、今日头条等新兴媒体融合发展模式,改进传统销售模式,提高企业销售能力,加快电子商务经济发展。

您对以上办理和答复有何意见,请填写在“征询意见表”中,并用“专用信封”反馈寄回,以便我们进一步进行工作。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衡水市商务局

                               2022411    

 

  发:  

联系人及电话:   2125019

       报:衡水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衡水市政协提案办公室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