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全省外资外贸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07-05  10:26:0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全省外资外贸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顺利召开。近日,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决策部署,推动国家和我省支持外资外贸企业金融政策落实落地,省商务厅联合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举办了外资外贸企业融资政策线上宣讲对接会。邀请人行石家庄支行、省银保监局和进出口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河北省分行及中国信保河北分公司、浦发银行石家庄分行等金融机构的专家通过视频会议形式,向省、市、县三级商务管理部门和全省有融资需求的外资外贸企业宣讲金融政策和产品,帮助广大外资外贸企业深入了解政策,用好用足政策,进一步拓宽融资渠道,更好解决融资需求。线上参加会议的外资外贸企业近200家,取得了良好效果。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彦报出席会议并致辞。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