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全省稳外贸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

发布日期:2021-06-04  09:31: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全省稳外贸调度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总结了今年1—4月外贸进出口工作,通报了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和雄安新区进出口完成情况对各地外贸工作取得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会议指出,全省外贸系统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做好“六稳”工作,紧紧围绕“我为群众办实事”,深入开展企业精准帮扶和“暖企助企”稳外贸专项行动,千方百计为企业办实事解难题,紧盯目标任务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推动国家和我省各项惠企政策落实落细、落地见效。会议强调,要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巩固外贸增长良好势头,确保上半年实现时间任务“双过半”,以圆满完成任务目标为建党百年华诞献礼。同时,会议对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地加强外贸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坚决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各市(含定州市、辛集市)和雄安新区商务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省商务厅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裴世馨出席会议并讲话。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