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吴波副市长督导调研特色商业街区改造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4-13  09:01:2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8日,副市长吴波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特色商业街区改造提升工作进行督导调研。

吴波一行先后到上海公馆商业街、在水一方商业街实地察看、详细了解商业街区开发现状、业态布局、周边环境、设施配套等情况,听取了商业街区规划建设和改造提升等情况汇报并协调解决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特色商业街区是扩大内需、拉动消费的重要载体,也是提升城区品位、完善服务功能的重要支撑,对于促进城市经济发展、不断满足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具有重要意义。

吴波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立足长远、科学规划,进一步明确商业街区功能定位、空间规模、业态特点、服务特色和发展目标,全面提高商业街区建设的科学化水平,充分满足消费者多元化、个性化需求。要精准定位,合理布局业态,特别是要深入挖掘和融入衡水本地特色元素,注重细节打造,突出街区主题特色和文化内涵,打造衡水特色生活方式,彰显城市品质,展现衡水形象。要抓住发展夜间经济、促进文旅消费的机遇,着力培育多元夜间消费市场,适时推出一批消费业态和项目,促进消费及时回补和潜力加快释放,有效推动消费市场更旺更火,为城市发展注入新活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