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

市商务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3-31  15:55:26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0日,在清明节到来之际,我局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代表和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邯郸市晋冀鲁豫烈士陵园和八路军119师纪念馆,开展“学党史 忆先烈 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在烈士纪念塔前,全体党员干部默哀并向革命烈士鞠躬致敬。紧接着,党员代表发言,表达爱党决心,在党旗下,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铮铮誓言在园区回响,表达了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甘愿奉献的坚定政治信念。

随后,队伍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开始参观陵园。在烈士纪念堂中,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烈士事迹;在左权将军纪念馆中,全体党员被左权将军“钢铁般坚强、狮虎般勇猛”的精神震撼;“八路军”和“民兵”两组群塑,造型逼真,栩栩如生,令人肃然起敬……。在八路军119师纪念馆,党员们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119师在刘伯承和邓小平的正确领导下,由小变大、由弱不强,同日寇浴血奋战的光荣历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这里祭奠先烈具有特殊意义。我更加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奋斗历程中的艰辛与不易。今后,我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强烈的历史使命感和政治职责感投入到本职工作中,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商务局开发区管理科科员张雅娟坚定地说道。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教育,使参加活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亲身感受我们党的光荣历史,激发了大家爱国热情、增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积极性,为进一步搞好我局党史学习教育奠定了思想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