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文件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商务局关于转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等4个防控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1-08  08:53: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水市商务局

关于转发《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4个防控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商务局)、滨湖新区发改局、高新区招商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要求,进一步科学精准做好商贸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现将《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4个防控指南的通知》转发给你们,请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按照通知要求,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当前,全球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境外疫情加速蔓延,国内疫情偶有发生。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按照属地管理职责,结合当地实际,做好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宾馆、饭店等重点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

2.加强宣传舆论引导。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要广泛宣传,通过报纸、广播、电视、网络等媒体公布4个防控指南。同时,指导企业严格落实防控技术指南的各项要求。

3.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对各地商贸领域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市商务局将适时组织督导检查。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也要加大对企业的督导检查力度,认真履行监管职责,督促指导商贸流通企业做好相关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商务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商场、超市疫情防控技术指南等4个防控指南的通知》(附件请自行下载)

                                                                       2021年1月7日

防控指南.docx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