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商务局公开承诺

发布日期:2020-04-28  16:42:0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广大市民朋友们:

我代表市商务局向社会郑重承诺:

2020年为切实推进我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创优发展环境,提升行政效能,重点做好以下工作:

1.强力推进高质量发展。力求在提高招商实效、扩大利用外资规模、抓好外贸出口提质增量、推动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加强外事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上有所突破,确保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和疫情防控双胜利。

2.全方位提供优质服务。对单用途商业预付卡规模发卡企业备案、二手车交易市场和二手车经营主体备案、衡水市对外劳务合作项目审查和招收备案、商业特许经营备案、出具劳务人员出境证明等7个行政服务项目,本着高效、快捷的原则,能办理的立即办理;不能立即办理的,办结时间减少50%以上,确保十个工作日内全部办理完毕。

3.加大商务执法工作力度。积极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坚持依法行政,规范执法行为,强化推进事前事中事后监管,进一步提高商务综合执法的能力。

竭诚欢迎广大人民群众对我们的工作予以监督和支持。

谢谢大家!

 

承诺人:罗志杰

职  务:衡水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