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您当前的位置:

关于机关干部带头消费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倡议书

发布日期:2020-03-25  08:58:14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关于机关干部带头消费支持企业共渡难关的

倡 议 书

全市各级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各人民团体:

        为助力企业渡过难关,提振群众消费信心,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服务业的不利影响,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体现国家公职人员与企业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责任与担当,发出以下倡议:

        1.市领导本周到市内商贸、餐饮等企业个人消费不低于100元。各级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在辖区内合理消费。

        2.其他干部职工积极响应,量力而行,并发动亲朋好友适度消费,助力企业尽快恢复正常营业。

        3.进店消费过程中,严格执行佩戴口罩、扫码进出等疫情防控要求,提倡餐饮消费使用公筷、公勺,务必做好个人防护,做到文明消费、安全消费。

        4.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一律自费,严禁违规聚餐、公款吃喝、酒后驾车等,树立良好消费形象。

        共克时艰,人人有责!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和支持消费行动,形成促进消费的强大合力,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衡水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

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0年3月23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