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企业进雄安”对接会在雄安新区举行

发布日期:2020-12-03  16:36:21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22日,“衡水企业进雄安”对接会在雄安新区举行。副市长王世昆,雄安新区党工委委员、建设指挥部副总指挥赵丰东出席会议并致辞,副市长吴波主持会议。

 

王世昆在致辞中代表衡水市委、市政府,向出席会议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大家长期以来给予衡水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衡水交通区位优越,生态环境优美,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潜力巨大,正在成为京津冀地区极具潜力的生态宜居之城、创新活力之城、特色文化之城。衡水市委、市政府始终保持应有的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积极主动服务雄安新区规划建设,为推动国家重大战略落实落地作出应有贡献。

 

王世昆表示,服务雄安新区建设是衡水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也是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衡水将充分发挥自身的产业和区位优势,主动谋划、深入对接,推进两地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实现合作。同时希望大家把目光更多投向衡水,把脚步更多驻足衡水,把项目更多投向衡水,我们将以最大的热情、最优惠的政策和最优质的服务,为各位关注和参与衡水建设的合作伙伴提供最高效、最良好的发展环境,努力开辟互利共赢新境界、谱写共同发展新篇章。

 

赵丰东在致辞中指出,当前雄安新区大规模开发建设为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提供了有利机遇,希望衡水市广大优质企业充分发挥区位和技术优势,积极投身新区建设,为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切实所需、符合标准、安全可靠、质量过硬的优质产品。

 

会前,与会人员参观了我市参展企业产品推介。会后,雄安新区部分建设单位负责同志与我市有关企业代表进行了深入对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