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市商务局积极组织2020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10  09:37:30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保障2020年春节肉菜市场供应,市商务局组织桃城区、冀州区、高新区、滨湖新区商务部门召开了专题会议,对2020年春节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工作进行了精心安排部署。一是加强组织。桃城区发改局、冀州区发改局、高新区招商局、滨湖新区发改局按照“区域分布合理、方便群众购买”的原则,确定承办企业销售网点,具体负责组织实施本次肉菜惠民补贴销售活动。二是确定方案。今年新增滨湖新区销售网点,共设立46个销售点,比去年增加23个销售点。明确销售品种及销售价格,蔬菜品种以白菜、萝卜、洋葱、土豆为主,肉类为鲜猪肉、鲜牛(羊)肉,销售价格原则上蔬菜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蔬菜价格的20%以上,猪肉和牛、(羊)肉每公斤应低于承办企业当日同品种猪肉价格的3元和4元以上。销售活动时间为2020年1月14日至1月23日。三是加强宣传。通过衡水日报、衡水晚报、电台、电视台、长城网等新闻媒体发布相关信息,引导广大消费者择机采购、合理消费。补贴销售企业设立专区或专柜,悬挂“河北省惠民肉菜补贴销售点”条幅,明示补贴销售价格、数量等相关信息。四是确保安全。省级肉菜惠民补贴销售实行定点、限时、限量销售,合理布设投放点和投放时段,均衡有序投放,及时发布相关信息,重点做好投放点的安全保障工作,严防发生挤压踩踏等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五是强化监管。市商务局组成督导检查组,及时督导巡查,保证补贴销售肉菜质量,防止出现断档、补贴价格不落实、卖大户和惜售现象发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