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衡 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经济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19-05-08  11:13:29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王伟在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经济产业
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上强调
突出高实快细的要求 高质量做好筹备工作

本报讯(记者赵松)55日,衡水·北京科技创新合作暨承接经济产业转移投资环境说明会筹备工作调度会议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各县市区、市直相关部门分别就项目对接、洽谈、签约、推介和客商邀请等前期准备工作进行了汇报。王伟指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对于深入实施项目招商优化突破年、促进我市产业提档升级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解放思想,从严从实,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确保各项筹备工作高效有序开展。

王伟强调,要把握“高实快细”工作基调,统筹做好我市“5·16”自办活动和“5·18”廊坊国际经洽会参会工作。要开展精准招商,邀请一批高层次嘉宾,筛选一批高质量项目;要做项目的前期工作,加强要素保障,确保签约项目实打实、推介活动见实效;要坚持高效率、快节奏,把握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按时完成任务;要坚持精细化办会原则,细化工作方案,加强组织衔接,每个细节都要责任到人,不能出任何纰漏,确保我市招商工作实现新突破。

同时,王伟简要分析了一季度经济运行情况,并对确保二季度经济平稳运行讲了具体意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