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商务局关于推荐意向企业上行京东平台企业的通 知

发布日期:2019-02-25  08:24:53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县市区商务局、高新区招商局、滨湖新区发改局:

为积极推动衡水市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加快我市特色产品上行,挖掘我市潜力产业,根据我市政府与京东集团签署的五年合作协议,京东集团将利用自身在电商领域的运营经验、资源优势,遴选我市优质特色产品上行京东商城。

市政府将于3月上旬联合京东集团举办企业上行大会,请各县市区分别遴选本地意向上行京东平台的企业20家以上(包括快消品、农特生鲜产品、制造业品类企业、电商经营企业、电商服务商等),参加我市首届京东衡水企业上行大会,于2月25日前将企业名单传真报送至市商务局信息中心,并将电子版发送至hsdzsw4088@163.com。

联 系 人:张学峰     手机:13831825159

传真电话:2199159  

 


 

衡水市商务局

2019年2月20日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