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您当前的位置:

衡水市商务局关于召开衡水市医疗器械出口企业外贸政策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1-29  15:50:57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衡商外贸〔2019297              签发人:罗志杰

 

 

衡水市商务局

关于召开衡水市医疗器械出口企业外贸

政策专题培训会议的通知

 

各县市区发改局(商务局)、高新区招商局:

进一步培育我市新的外贸增长点,增加我市外贸新生力量,推进外贸新行业发展,保持我市外贸平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为使企业用足用好国家和我省外贸最新政策措施,增强企业外贸业务实操能力,助力企业开拓多元化国际市场,挖掘外贸潜力增长点。定于12月3日召开我市医疗器械出口企业外贸政策专题培训会议,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参会人员

1、会议时间:2019年12月3日(周二)全天 9:00—17:30

2、会议地点:衡水市新昆仑大酒店四楼第一会议室(衡水市桃城区和平西路9号)

3、参会人员:各县市区发改局(商务局)主管局长、外贸科长;外贸企业负责人、外贸经理各1人。

二、会议内容

1、解读中小企业国际市场开拓资金申报及市级鼓励外贸发展资金相关政策;

2、如何提升企业出国参展回报率

3、关检融合后海关通关便利化政策措施介绍

4、用足用好出口信保政策,助力企业开拓国际市场

5、国际医疗类展会的区别与选择

三、其他要求

1、各县市区发改局(商务局)要高度重视此次会议,及时通知辖区内医疗器械出口企业及外贸新备案企业准时参会。

2、8:30签到入场,9点会议正式开始。

市商务局联系人:朱晓梁   孟领路

电  话:0318-2150507、2698396

邮  箱:hbhswmk@163.com

附件:衡水市医疗器械出口企业外贸政策专题培训会议议程

 

                      衡水市商务局

                       2019年11月28日

 

 

衡水市商务局                              20191128印发

                                     (共印2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