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您当前的位置:

我市在深圳市举行河北•衡水(深圳)投资环境说明会

发布日期:2019-10-30  11:15:05 来源: 浏览次数: 字体:[ ]

1028,由河北工商业联合会、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河北·衡水(深圳)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深圳举行。市委书记王景武,河北省工商联主席刘劲松,深圳市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冯德崇出席并分别致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商黎兵作投资环境说明。

 

深圳招商引资实战平台执委会主任张希波,中国旅游设计院副院长张柏祥,深圳市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国远,深圳市至诚至美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辉,香港铜锣湾集团董事局主席陈智,香港中小企业联合会主席罗志光,广东省河北商会、深圳市河北商会有关负责人以及粤海置地(深圳)有限公司等100余家深圳市知名企业和深圳市河北商会会员企业代表、深圳市衡水市政府产业顾问,河北省民营经济研究会,衡水市发改委、市商务局、市工商联、桃城区、冀州区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王景武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455万衡水人民,向出席活动的各位嘉宾表示诚挚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衡水发展的各界人士表示由衷谢意和美好祝愿。他说,党的十九大以来,衡水市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走创新引领、科技支撑、绿色发展之路,进一步建立完善城市规划体系,扎实推动城市高质量、内涵式发展,着力培育“3+2”主导产业体系、“9+5”县域特色产业集群,加快发展航空空域、智力运动、水上运动、医疗康养等新的产业,全面深化改革,大力优化营商环境,全力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努力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一个新时代的经济强市、美丽衡水呼之欲出。从“深圳速度”到“深圳质量”,再到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始终是衡水对标学习的榜样。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们将以更大的力度推动深衡合作。诚邀深圳商界精英和各界人士莅临衡水参观指导,加深了解、增进交流、促进合作,共享未来、共创美好明天。

 

刘劲松在致辞中介绍了河北省及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的有关情况。他说,当前,河北正处在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京津冀协同发展、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筹备2022年冬奥会等,为河北发展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宝贵机遇,也为广大民营企业在河北投资发展提供了广阔空间。作为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的举办地,衡水市是京津冀都市群的重要节点城市,也是雄安新区正南方向的第一个设区市,产业基础好、发展机遇好、生态环境好、营商环境好,已经成为越来越多投资者首选投资城市。期待更多企业家到衡水投资兴业、共谋发展,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参加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并以大会为契机,到河北省、到衡水市多走走、多看看,了解河北、融入衡水,加强交流、深化合作。河北省工商联将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为每个企业在河北发展提供支持和帮助。

 

冯德崇在致辞中表示,深圳是改革开放的前沿和窗口,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引擎,今年又被中央授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为企业发展提供广阔发展空间,诚挚欢迎河北、衡水企业来深圳投资兴业、共谋发展。同时,深圳工商联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积极组织参加第三届世界冀商大会,鼓励更多企业到河北、到衡水考察,加强与河北、衡水企业的交流合作,寻找更多的商机,促进经济发展、社会繁荣。

 

说明会上,发布项目146项,项目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信息安全、现代服务业、特色产业、现代农业、承接平台9个产业领域。

 

会前,王景武、商黎兵参加了“冀深智能康辅产业合作示范区”项目落地座谈会,会见了参加说明会的部分客商。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